>

综合新闻

史宝峰主席会见平顶山市市长李明俊

发稿时间: 2023-05-19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5月15日下午,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史宝峰在香港会见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俊一行,双方就加强在平顶山市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会谈交流。

史宝峰主席对李明俊市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电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主要业务板块及华润电力战略布局、在平顶山市投资情况及未来发展计划。他表示,华润电力将高效率、高质量推动在平顶山市的能源项目,助推平顶山市能源转型升级、经济稳步提升,希望双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李明俊市长对华润电力在平顶山市社会经济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华润电力是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服务商之一,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将支持华润电力在平顶山市进行投资,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深化政企合作,助力平顶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平顶山市商务局负责人,华润电力办公室、中西大区、豫南新能源公司负责人等陪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