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史宝峰主席会见新疆和田地委书记刘琛

发稿时间: 2023-05-19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5月16日,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史宝峰在深圳会见了新疆和田地委书记刘琛一行,双方就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建设、深化务实合作、拓展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史宝峰主席受华润集团委托,对刘琛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润集团及华润电力的基本情况、产业优势和业务方向,对和田地委、行署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电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华润电力将依托集团多元化产业和产业联盟协同的优势,根据和田地区产业结构特点及地方需求,全面推进多业态、多产业合作,探索一条地企双赢、集团内部协同发展的新路子,在和田地区打造央地合作的示范样板。华润电力将高效率、高质量推动合作项目建设,助推和田地区产业升级,助力和田地区经济社会全方位振兴。

刘琛书记代表和田地委对华润集团为和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递交了感谢信。他表示,和田地区高度重视与华润集团的合作,下一步将继续以“把和田打造为华润多业态协同发展的示范基地”为目标,在一如既往地支持华润电力新能源项目落地的同时,还要加快推动华润各业态合作项目在和田地区高质量发展,力争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真正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携手打造央地合作典范。

和田地委委员曾冠军,地区工信局、发改委、招商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华润燃气副总裁黄伟中,华润水泥、华润三九相关部室负责人,华润电力副总裁王波,华润电力总部相关部室、新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