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秦如培常务副主席到贺州项目调研指导

发稿时间: 2020-06-18 来源: 华南大区 【 字体:

 

6月16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到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调研指导。

秦如培常务副主席一行参观了贺州项目配电网营业厅、循环经济展示厅,听取了华润电力在贺业务发展情况汇报。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表示,贺州项目全面实现了社会大循环,依托国家首批增量配电网,助推地方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快速“东融”。

秦如培常务副主席对贺州项目转型综合能源服务商及“贺电送粤”精准扶贫项目取得的实效予以高度认可,对华润电力加大在桂能源投资力度的做法表示支持。他指出,贺州项目利用央企产业优势,紧抓国家能源转型机遇,不断延伸循环经济产业链,助力地方招商引资,这些做法很有特色和示范意义。他鼓励贺州项目继续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引领作用,补链条、聚集群,加快推动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黄胜杰,贺州市市长林冠,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行长梁毅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