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沂源凤凰山风电场一期工程荣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发稿时间: 2020-06-27 来源: 华东大区 【 字体:

 

6月24日,华东大区沂源凤凰山风电场收到由中国电力建设协会颁发的“2020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证书,这是华东大区首个获此殊荣的新能源建设项目。

中国电力优质工程评选是由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组织评审,获奖工程符合国家能源建设发展理念,工程建设质量综合指标达到国内同期、同类先进水平。

沂源凤凰山风电场一期工程共建设110kV升压站1座,19台金风2.0MW风力发电机组,35kV集电线路及场内道路,新建110kV送出线路。项目于2017年12月13日开工建设,2019年1月6日风机全容量并网发电。

沂源风电项目自开工伊始即确定了工程创优的目标,严格执行国家工程建设各项标准及规范,建设过程中实施精细化管理,环保、水保等各专项验收合格。工程建设各类合规性文件齐全,工程竣工档案规范完整,档案数字化率100%。工程获奖共计8项,包含科技成果奖1项,QC小组奖1项,国家专利4项等。

华东大区将在后续建设工程中继续发扬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工匠精神,将创优工程的优秀经验应用到后续工程中,为新能源项目建设提供更好地帮助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