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集团2022年“未来之星”新员工训练营华北三营圆满毕营

发稿时间: 2022-08-22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8月16日,为期35天的华润集团2022年“未来之星”新员工训练营华北三营圆满毕营。华润电力总裁史宝峰、副总裁刘秀生,华润集团人力资源部、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相关人员受邀参加毕营仪式。

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郝更纯老师分享了华润集团2022年“未来之星”新员工训练营项目历程,以及集团历年学员培养和使用情况。项目组对华北三营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回顾。营员代表向在场嘉宾进行成果展示,两个创新课题分别是《论直燃耦合生物质发电技术与火电市场的结合》《微藻高效处理烟气联产氢气清洁能源发电研究》。刘秀生副总裁对营员课题汇报展示给予高度的评价,表示看到了有想法、有目标、有追求的新一代华润人。与会嘉宾依次为优秀辅导员、优秀营员颁奖,10余名营员家长全程观摩毕营仪式,34名营员家长送上了对子女的职场期待、祝福和嘱托。

史宝峰总裁发表毕营讲话,为全体营员带来“做‘有梦想、能吃苦’的华润青年”的主题寄语,并提出两点期望。一是“有梦想”,明确工作意义,树立正确职业价值观。志存高远,砥砺奋斗,不辜负十数年的寒窗苦读,不辜负青春洋溢的大好年华。二是“能吃苦”,立志钻研技能,系统提升职业竞争力。受得起挫折、耐得住寂寞,在专业上才能立得住,在职业上才能行得稳。史总强调,在人生路上,所走的每一步都将算数,每一滴汗水都不会白流,都将是成长进步的垫脚石,人生进步就是不断积累的过程。相信十年、二十年后的“未来之星”营员们,将会成为百年华润的见证者和建设者,到那时,回望来时路,举步更从容。希望营员们锐意进取,持续进步,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为华润创出一片蓝海,也为自己创出一片天地。

毕营仪式在《润物耕心》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在毕营仪式中,训练营营旗交接给2023年承办单位北方大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