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会见天津市宝坻区区长郭康伟

发稿时间: 2022-08-10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8月4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华润电力总裁史宝峰,华润燃气总裁杨平在深圳会见了天津市宝坻区区长郭康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多领域投资合作会谈交流。

王传栋副总经理代表华润集团对郭康伟区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润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2年上半年发展情况。他表示,天津市宝坻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承接着首都功能疏解重任,区位优势明显。“十四五”期间,华润集团希望与宝坻区政府加强交流、同频共振,扩大电力、燃气、大消费等多领域投资布局,在原有深度合作的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郭康伟区长感谢华润集团多年来对天津市、天津宝坻区经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华润电力将宝坻区投资开发的新能源项目做成区域内标杆旗舰项目,并以此为合作桥梁,在其他业务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天津宝坻经济高质量发展。

8月5日,华润电力副总裁、华北大区总经理马力参加天津市宝坻区深圳招商引资推介会,并代表华润电力与宝坻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强化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加快推进华润电力在坻新能源项目建设落地。

宝坻区副区长刘勇声、宝坻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华润电力、燃气、万家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