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巴彦淖尔公司开展植树活动

发稿时间: 2021-04-09 来源: 巴彦淖尔公司 【 字体:

4月7日,北方大区巴彦淖尔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及员工代表35人在乌兰布和沙漠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山”理论。植树现场,“华润黄”点缀在荒芜的沙区土地上,大家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技术要领,挖坑扶苗,培土踏实。

乌兰布和沙漠是中国八大沙漠之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和阿拉善盟境内,占据磴口县70%的土地面积,保护治理好乌兰布和沙漠,对阻止西沙东移,保护黄河及构建北方生态屏障有着重要意义。巴彦淖尔公司作为红色央企,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组织员工进行植树活动,为磴口县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十四五”期间,巴彦淖尔公司将新能源业务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齐头并进,积极抢占市场,在乌兰布和沙漠建设新能源基地,大力发展绿色能源,绘就巴彦淖尔市绿色生态底色,用新的生态环保发展理念带动公司跨越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