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辽宁省发改委副主任房勇赴锦州项目调研

发稿时间: 2020-07-15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10日,辽宁省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房勇赴华润电力锦州项目,就项目主体工程及配套热网工程推进情况开展调研,锦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于学利,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副总裁张刚等陪同调研。

房勇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锦州项目工程进展并听取工作汇报,对项目在疫情防控、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要求锦州项目提前筹划今冬煤炭采购工作,丰富煤炭储备,保证长周期供暖需要;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确保施工安全;要积极沟通地方有关部门,尽快完成必要证照办理。希望锦州项目积极稳妥推进工程建设,在持续向好的市场环境下,抢抓机遇,按期实现投产供暖目标。

于学利市长表示,锦州项目是辽宁省政府2020年“重强抓”专项行动重点督办项目,也是锦州市重点环保项目,项目要紧盯年内供暖任务目标,努力推进工程建设进程,按期实现投产供暖,锦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以赴提供支持。

张军政副主席表示,华润电力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推进锦州项目工程建设,为锦州市落实“蓝天工程”,实现集中供暖,贡献企业力量。

辽宁省发改委、锦州市发改委有关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