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常熟项目对外压缩空气项目取得涉水行政许可

发稿时间: 2019-01-10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近日,华润电力(常熟)有限公司(简称“常熟项目”)对常熟经开区区域供压缩空气工程成功取得苏州水利局涉水项目行政许可,标志着此工程项目正式落地。

对常熟经开区区域供压缩空气工程是常熟项目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能源合作的重点推进项目。项目建成后可为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企业提供每年22亿标方压缩空气。项目自20173月开始市场调研,201712月与用户达成意向协议,20186月通过控股投资会商。

在国家“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的大环境下,同时受常熟经济开发区土地资源稀缺的限制,压缩空气项目外部管道路由方案成了项目落成的重点和难点。项目路由方案从20176月开始启动,历时近18个月,先后3次对路由方案进行重新设计,前后修改35个版本,于20181229日终于取得涉水许可。

涉水行政许可的成功取得,标志着对外压缩空气项目正式落地,为后续项目工程设计、基建施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也为2018年压缩空气项目推进画下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