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中西大区三名员工荣获“河南电力工匠”称号

发稿时间: 2019-01-14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11日,由河南省电力企业协会和河南日报社联合举办的“河南电力工匠”评选颁奖仪式在郑州举行,华润电力中西大区焦作电厂发电部值长关红只、登封电厂除灰脱硫主管梁顺通、古城电厂热控高级师张海涛荣获“河南电力工匠”称号。

首届“河南电力工匠”由河南省电力企业协会和河南日报社联合主办,评选范围包括国网、各发电主体、电建单位、科研院所、制造厂商等河南省电力生产一线职工。自20188月开始层层选拔,经过专家遴选、河南日报事迹报道、网络投票等环节,最后,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关红只、梁顺通、张海涛三名员工从100余名河南省电力工匠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跻身30名首届“河南电力工匠”。

近年来,中西大区弘扬“工匠精神”,并与人才培养、绩效激励、标杆引领等相结合,调动一线员工钻研技术、精益求精的热情。通过仿真机比赛、转机检修竞赛、新能源技术比武等技能大赛,以及“潜质人才培训班”“员工讲坛”“工匠班”“技能提升班”等人才培养培训平台,技术帮扶“1+1”、创新评选、专业等级评定等活动,培育专业敬业、严谨严格、追求完美、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涌现了一批生产技术人才,为大区迈向区域最具竞争力的综合能源服务商提供了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