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湖南B厂顺利通过安全设施“三同时”验收

发稿时间: 2015-05-04 来源: 火电事业部/华润电力 【 字体:

4月底,从湖南省安全监督管理局传来喜讯,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分公司“B厂”)顺利通过主体工程及脱硝工程安全设施“三同时”验收。

验收组通过详细审阅B厂相关资质证书、安全管理制度、员工培训记录、应急预案与演练记录、检测检验报告、安全管理台账等资料,一致认为该工程在设计、施工及运行中充分考虑了安全生产的要求,设置了较完备的安全防护设施,运行情况良好,有较健全完善的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安全管理机构及人员配备符合相关要求,达到了安全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生产和使用的“三同时”要求,同意该工程通过安全设施“三同时”验收。

湖南分公司致力于打造安全、环保、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此次B厂顺利通过主体工程“三同时”验收,是湖南分公司做实安全管理基础、做好节能环保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湖南分公司表示将持续推进和加强安全监管、强化安全环保教育、完善规章制度等有效措施,加快推进本质安全型企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