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华南分公司广州项目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 2015-05-15 来源: 火电事业部/华润电力 【 字体:

   

5月12日,近百名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走进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近距离感受花园式现代化环保电厂。

广州项目专业技术人员首先向中山大学师生介绍了电厂生产工艺流程和广州项目环保设施投入等方面情况,并就“超洁净排放”环保改造的技术、所取得的成效及对未来燃煤机组发展的影响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广州项目讲解员带领中山大学师生实地查看了环保设施,并详细讲解有关工作原理。

在参观过程中,中山大学师生对广州项目花园式厂容厂貌赞不绝口,对广州项目高度重视环保治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央企风范给予了高度赞扬。中山大学的学生们表示,通过近距离的参观,深刻感受到了一个先进环保、高效节能、技术装备先进、资源循环利用的现代化电厂,这使得他们对自己所学专业前景充满信心和希望。

此次中山大学师生走进广州项目参观交流,是华南分公司加强与社会各界沟通、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一次实际行动,是广州项目积极开展“公众开放日”的良好开端。广州项目表示“公众开放日”活动将长期举办下去,从而打造成为展示企业形象的窗口,让更多社会各界人士了解电厂,了解电力行业,了解华润的历史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