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姜玉泉到湖南分公司调研节能减排工作

发稿时间: 2014-09-25 来源: 火电事业部/华润电力 【 字体:

  

9月17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资源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姜玉泉赴火电湖南分公司督查调研节能减排工作,省人大环境资源委员会、省环境监察总队及资兴市人大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姜玉泉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湖南分公司A厂的液氨站、主控室、技改施工现场等场所,听取了关于湖南分公司环保技改工程建设、节能减排、安全文明生产等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和查看了环保在线监测系统运行情况。姜玉泉主任对于湖南分公司严格按照国家和环保部门的节能减排要求,全力推进环保技改工程建设,积极建设“绿色电力”,多项指标领先湖南省内火电厂的良好业绩给予高度评价。

近日,湖南省发改委、省环保厅排污权交易中心等省政府部门也先后到该公司检查调研节能减排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该公司的节能环保工作在湖南企业中发挥了很好的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