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贺州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调研

发稿时间: 2014-09-26 来源: 火电事业部/华润电力 【 字体:

 

9月25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委员梁胜利率调研组一行到贺州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示范区中心区循环经济展示中心和贺州电厂生产现场,听取了关于示范区三厂生产运营及相互之间协同、资源循环利用发展等情况的详细介绍。梁胜利委员表示,华润与广西“政企共建”发展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示范区三个企业按照资源循环利用,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深远的社会意义;贺州电厂作为贺州市的龙头企业,为贺州市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地方政府要与企业密切联系,多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全力给予协调解决,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保障和良好环境;各企业间多沟通,开拓思路,探索更多新的资源循环利用方式,为企业和社会创造出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