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火电江苏分公司在全国发电厂热工自动化专业年会上获多项荣誉

发稿时间: 2014-09-24 来源: 火电事业部/华润电力 【 字体:

 

近日,在山东青岛召开的2014年全国发电厂热工自动化专业年会上,火电江苏分公司获得多项荣誉。其中,在全国发电厂热工专业论文评比中,《600MW双抽供热机组中调门供热阀序控制》等2篇论文获一等奖,论文《先进预测控制技术在镇江电厂600MW超临界机组上AGC控制的应用》获二等奖,《浅析ABB气动执行机构常见的故障及处理》等3篇论文获优秀奖。此外,下属的江苏镇江发电有限公司还荣获2014年度“热控技术管理先进电厂”称号。

据悉,本次组委会共征集论文300多篇,经电力行业热工自动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组织的专家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论文8篇、二等奖论文14篇、三等奖论文22篇、优秀奖论文35篇;同时,由所属发电集团(公司)和所在省电力科学研究院或电力行业热工自动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推荐,经电力行业热工自动化技术委员会最终评审,评选出2014年度“热控技术管理先进电厂”15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