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葛长新副主席拜会古交市贾慕权书记

发稿时间: 2018-06-14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614日,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华润煤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葛长新在山西古交拜会了古交市委书记贾慕权、市长翟永清。双方就华润电力、华润煤业在古交市投资发展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葛长新副主席对古交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润各业态在山西投资发展情况。他表示,华润煤业与古交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友好互信的合作关系,自项目落地以来,古交市委、市政府在资源整合、证件办理、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在巩固、发展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探索燃气、康养等多方面合作空间,促进共同发展。

贾慕权书记对葛长新副主席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华润煤业长期以来为古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古交有着突出的矿产资源优势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希望未来双方能够深入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古交市也将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古交市副市长闫伟、邢武晓、刘爱民,华润煤业副总经理朱秀社、张庆恒,发展总监高国江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