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李汝革主席赴平度隆鑫风电场调研

发稿时间: 2018-06-06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65日,华润集团总会计师、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李汝革赴华东大区平度隆鑫风电场调研。

李汝革主席实地察看了风电机组的运行情况,对风电场主控室、TPM培训道场、数字化仓储管理等区域进行了考察,听取了华东大区总经理卜宪斗关于大区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8年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员工进行了座谈。李汝革主席对平度隆鑫风电场员工的工作激情、专业技术及在安全、效益、精益化、信息化、智能化包括对物联网概念的研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华东大区积极应对严峻市场形势,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形成良好企业文化和取得较好经营业绩给予肯定。

结合调研情况,李主席强调,华润电力要进一步优化战略定位,科学规划未来发展项目,超前布局,加大在资源禀赋优良区域的新能源项目储备,并借鉴海外运营经验,大力推动海上风电取得突破,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二要强化经营管控,注重提质增效,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提升;三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本质安全;四要加强新模式、新业务的探索,努力培育新的效益增长点。

控股公司副总裁赵后昌,控股建设管理部、运营管理部、技术研究院及华东大区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