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多台机组获2017年度全国火电优胜机组称号

发稿时间: 2018-06-20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近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发布了2017年度全国火电1000MW600MW300MW级优胜机组名单,华润电力共16台机组荣获全国火电优胜机组称号。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每年对全国火电机组的可靠性指标、经济性指标、技术监督指标和环保指标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各等级优胜机组,旨在促进各发电企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创新,持续推进发电企业的科技进步和健康发展。

本次全国火电机组能效水平对标及竞赛中,华润电力共有2台机组获得AAAAA级称号,4台机组获得AAAA级称号,10台机组获得AAA级称号。其中,AAAAA级机组为登封电厂12号机组。此外,公司有华中大区《上汽1000MW超超临界机组DEH分析及优化》等17篇论文获评优秀论文奖。

本次获奖充分反映了华润电力机组能效水平在全国火电机组中的良好水平,同时激励公司不断探索创新,学习优秀机组的先进管理经验,努力提高设备可靠性和机组效能水平,持续取得业绩突破、引领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