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鲁北)新能源有限公司暨德州润电环保有限公司揭牌

发稿时间: 2018-05-10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510日下午,华润电力(鲁北)新能源有限公司暨德州润电环保有限公司在山东省德州市揭牌成立,德州市副市长范宇新,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等出席仪式。

葛长新副主席在致辞中感谢德州市一直以来对华润电力发展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华润电力将以与陵城区新能源投资合作为契机,全面推进在德州市新能源项目投资布局,全力做好在德各项目的建设运营工作,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在风电业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生物质发电等新兴业务方面探索更多合作空间。

德州市副市长范宇新向华润电力在德两家公司挂牌表示祝贺,并指出,德州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共同携手,不断延伸产业链,促进地方和企业创新转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推进现有项目发展,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实现政企共赢。

德州市陵城区委书记马常春、区长李希岩及市政府、区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华润电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聂伟民、润电投资公司总经理赵剑剑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