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海丰项目开展“情系大澳村,助圆大学梦”捐资助学活动

发稿时间: 2018-11-27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和风送爽、丹桂飘香,1122日上午,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举办了2018年“情系大澳村,助圆大学梦”捐资助学活动,这是项目公司连续第六年捐助本地优秀大学生。海丰项目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汕尾市海丰县小漠镇大澳村党委副书记陈战南,以及受助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助学金捐赠仪式上,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对大澳村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四名优秀大学本科学子及其家长表示了祝贺,对厂区所在地周边村镇村民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海丰项目一直以来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不断致力于生态建设和环保管理,与当地政府、社区居民保持融洽、和谐的邻里关系,希望学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懂得感恩、回馈社会,为家乡的美好发展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大澳村党委副书记陈战南代表大澳村党委、村委对海丰项目举办此次捐助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海丰项目心系公众、情系教育,用拳拳爱心传递暖意,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长期以来以自愿捐赠助学金、慰问品的形式,帮助当地优秀大学生完成学业,缓解困难家庭生活压力。同时,多次组织慰问团队前往贫困村户走访慰问,在精神上关心贫困群众身体生活状况,鼓励其重拾信心,在物质上帮助其改善生活条件,进一步融洽邻里关系,成为当地企业典范。

仪式结束之后,家长代表在海丰项目厂区内的“状元林”携手种下了8棵红花紫荆等树苗,共同宣扬了绿色环保生态意识,为绿意盎然的状元林再添绿趣和生机。一颗颗“状元树”寓意着海丰项目、大澳村的事业生机勃勃,象征着双方情谊万年长青,也祝愿了莘莘学子茁壮成长。

此次捐助活动,展现了海丰项目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践行了央企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