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中西大区80名运动健儿成功挑战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

发稿时间: 2018-10-31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1028日,伴随着朔风阵阵,第五届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火热开赛。中西大区总经理辛文达带领本部及登封电厂共80名运动健儿电力十足,纵横驰骋,以激情昂扬,意气风发的姿态征战马拉松,向华润80年献礼。

主赛道上,华润电力运动健儿精神抖擞、蓄势待发,华润旗帜迎风飘扬,分外夺目。随着开赛枪鸣,大家全速启动,奋力奔跑,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奔向终点,构成了赛道上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大区总经理辛文达带领本部28名健儿成功完成迷你马拉松,大区本部、登封电厂52名选手完成半马挑战。这已是中西大区第三次组织参加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事。

本届赛事以大区80名健儿全员完赛的成绩圆满结束。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是中西大区始终倡导和践行的良好工作与生活方式。跑步,这项简单、普通的运动项目在中西大区已蔚然成风,成为广大中西润电人强健体魄、放松身心的重要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