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宁夏区域公司获国际绩效改进协会中国区绩效改进最佳实践奖

发稿时间: 2018-11-05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12日,由国际绩效改进协会(ISPI)主办的第八届绩效改进论坛在北京举办。会上,华润电力北方大区宁夏区域公司两个绩效改进项目获颁2018年度国际绩效改进协会中国区绩效改进最佳实践奖。

今年7月,北方大区组织开展绩效改进工作,宁夏区域公司作为试点单位,依据年度业绩指标设立三个绩效改进项目,通过真实数据信息反馈,合理运用系统化方法和工具,打破固有工作行为模式,进行绩效提升改进。最终,三个项目全部达成设定目标。其中,“华润海原呱呱山200MW风电项目110kv送出线路工程核准时间压缩200天”项目和“降低西华山风电场电气故障次数至0.83/月及以下”项目,被国际绩效改进协会评选为2018年度国际绩效改进协会中国区绩效改进最佳实践奖。

据悉,中国绩效改进论坛代表亚洲乃至国际绩效改进领域最高规格的领袖级会议,受到全球绩效改进人士的关注和倾情参与,汇聚数百位来自国内外不同领域的企业家、专业学者、政府机构工作者、绩效改进实践者,从多维度探讨国际、国内绩效改进发展趋势,深度剖析绩效改进在企业中的应用,整理发布中国绩效改进最佳实践案例,让绩效改进真正成为助力企业成功之道。

此次宁夏区域公司荣获最佳实践奖,标志着北方大区绩效改进工作取得阶段性的初步成果,在大区内树立了绩效改进工作的优秀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