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华润大宁通过NOSA安健环三星现场评审

发稿时间: 2018-07-12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2-6日,华润大宁邀请诺诚企业顾问(深圳)有限公司开展NOSA安健环管理体系星级评审工作。评审组经过一周细致审核,一致同意华润大宁通过NOSA三星现场评审。华润大宁成为煤业集团首家通过NOSA三星评审的企业。

NOSA审核专家组深入矿井一线及地面机修、仓库、洗煤厂、瓦斯抽放站、污水处理站等生产和生活区域,从合规性、依从性、有效性等方面严格核查了华润大宁在风险预控和安健环管理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并通过与现场作业人员进行交流询问等方式,考查了员工对安健环知识的熟知性及对安健环体系的依从度和执行力。

通过综合评审,专家组肯定了华润大宁在NOSA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安健环工作表示赞赏。同时建议华润大宁定期开展安健环专项检查,控制和消除安健环风险,持续提升员工安健环意识,规范安健环行为,达到安健环绩效的全面提升。

华润大宁总经理高庆文表示,将以此次NOSA三星评审为新起点,认真对待审核专家的指导意见和要求,在中西大区首阳山电厂的帮扶下,持续提高安健环管理水平及全员的安全意识,以高标准、高境界持续推进安健环工作,争取早日达到NOSA四星,实现企业安全高效、绿色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