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刚到海丰项目调研

发稿时间: 2018-07-08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4日,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刚率深圳水务局相关领导到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调研,双方就固废处理、环保管理、污泥耦合发电等议题展开交流。海丰项目总经理王峰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峰总经理对王刚副秘书长一行表示欢迎,对深圳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海丰项目的关怀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从安全生产、经营特点、业务布局、综合能源业务发展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概况、未来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举措,重点就污泥耦合发电项目建设及未来运营情况作了介绍。同时表示,海丰项目将按照华润电力“转型创新,质量发展”管理主题,紧密围绕深汕特别合作区产业规划,充分利用自身特点、技术经验和业态协同优势,创新经营管理模式,积极布局固废处理业务和清洁发电项目,推动社会经济绿色发展。

王刚副秘书长肯定了海丰项目对区域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海丰项目自落户深汕特别合作区以来,紧跟国家政策,开展商业模式和技术创新,在清洁能源领域开发与建设中取得较好成效,利用“污泥耦合发电”,丰富了城市污泥处理手段、提升城市污泥无害化处置能力,帮助解决制约城市发展瓶颈,具有良好经济社会环保效益。深圳市政府将继续支持项目建设,及时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海丰项目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促进早日投产,以期对优化城市资源利用和污染治理、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期间,调研组前往“污泥耦合发电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工艺流程和后续发展规划。

深圳市水务局排水管理处处长冀滨弘、副处长万天赴,市政府办公厅、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及农林水务环保局有关领导,海丰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