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北京项目1.92MWp分布式光伏并网发电

发稿时间: 2018-07-04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627日,北京项目1.92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实现一次顺利并网。

该项目于416日在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备案,422日召开项目启动会,利用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及北京项目20,000平方米厂房屋顶,采用285Wp单晶硅光伏组件6724块,以自发自用、余电上网为运营模式,年发电量200万千瓦时,可大幅度降低企业用电费用。同时,该项目每年可节约标煤647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约13吨,氮氧化物约4.4吨,具有良好的节能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建设期间,工程项目组紧密部署,避开夏季的高温时段,利用早晚时间高效施工。业主、施工、监理单位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克服酷热高温、材料供应迟后等诸多不利因素,奋力争先,经过60天奋战,为保卫首都的蓝天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