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胶州市委书记孙永红到访大区

发稿时间: 2018-07-04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2日,山东省胶州市委书记孙永红到访华润电力华东大区,华东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卜宪斗会见了孙永红书记一行。

卜宪斗总经理对孙永红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胶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历史和发展情况,以及华润电力、华东大区经营发展和未来规划。同时指出,华东大区在持续推动传统火电创新升级改造和陆上风电、光伏、生物质发电开发建设外,还将积极在海上风电、智慧能源等领域寻求突破,并将加快推进胶州风电项目建设,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胶州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孙永红书记对华东大区在项目建设中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的管理举措表示肯定,对大区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表示赞赏。他指出,胶州市是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正积极统筹开展以产能合作促进友好共建、提高生产制造各环节契合度及加强物流贸易等方面的国际双向合作,希望华润电力立足于国家发展战略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电力技术及运营管理优势,结合区域发展规划及能源需求情况,抢抓发展机遇。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开展深入友好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胶州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宋仁登,市政府副市长李宝帅及有关部门、乡镇领导,华润电力华东大区管理团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