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中西大区参与河南省电力行业“互查互学互帮”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稿时间: 2018-06-22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510-620日,按照国家能源局河南监管办公室统一部署,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参与了河南省电力行业“互查互学互帮”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本次活动由各发电企业牵头组成8个检查组开展交叉检查。中西大区作为河南省首批开展检查的电力公司,积极响应,协调组建专家组,先后分4批赴商丘、永城、济源、周口等地,完成对国电集团民权、豫源电厂,华能集团沁北电厂,国家电投集团周口燃机电厂,华晨电力周口隆达电厂,中电国际商丘民生热电厂及商丘裕东、河南神火8个电厂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中西大区检查组以交流、学习、检查、提升为目的,通过认真检查现场,仔细查阅资料,充分沟通交流,学习了很多同行的优秀做法,分享了华润电力较好的管理经验,同时提出了一些安全隐患和问题,并反馈给各受检单位。期间,中西大区首阳山、登封、古城、焦作电厂及内黄风电场也先后迎接了其他发电企业检查组的检查。

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圆满完成了河南能源监管办提出的目标任务,并获得肯定。通过活动,中西大区加强了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交流,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学习了经验,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了安健环管理水平,为大区各项经营任务达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