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2018年广西环保世纪行”活动走进贺州项目

发稿时间: 2018-06-22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614日,以“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为主题的2018年广西环保世纪行”活动走进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10余家中央驻桂及区直新闻媒体对贺州项目环境管理实践与经验进行了采访报道。广西自治区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沈德海、自治区环保厅总工程师邓超冰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的陪同下,专家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循环经济示范区展示厅、集控室、灰库等生产现场,实地调研了环保管理工作开展现状及创新举措落实情况,重点就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具体措施和成效进行了解,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专家组对贺州项目扎实做好生态保护工作,创新实施循环技术、加快开发清洁能源、推进节能升级改造,取得良好节能减排成效表示肯定。并建议贺州市立足地方新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工业园已有先天优势,积极引导高新技术企业聚集,创造企业间协同与循环价值,助力美丽广西建设。

中国新闻网、广西人大网、广西新闻网、贺州新闻网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