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华润电力渤海电厂顺利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发稿时间: 2016-09-11 来源: 华北大区 【 字体:

9月9日,华润电力(渤海新区)有限公司(简称“渤海项目”)顺利取得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出具的《关于沧州华润渤海新区热电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的函》,标志着渤海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渤海项目自2013年9月17日工程开工建设以来,一直以建设“绿色、环保”热电厂为目标,通过采取双室五电场加湿式电除尘器、脱硝设施设置三层催化剂、脱硫设施提高吸收塔高度等措施,成为“京津冀”地区首个在双机投产后即达到“超低排放”标准的热电厂。同时,渤海项目持续关注厂区无组织污染物排放情况,设置全封闭煤场、储灰钢板库,与脱硫、脱硝、除尘设施同步投运,各项环保指标均达到区域领先水平。

渤海项目从基建期到运营期,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理念,坚决落实环保“三同时”制度,保证了项目建设和生产过程中对周边环境的保护。未来,渤海项目将继续秉承“迎接改革绿道转型 固本强基 创值创效”的工作主题,严格遵守各项环保法律法规,致力于绿色、环保、节能型电厂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携手环境,建设绿色生态文明”的社会责任理念,努力为沧州渤海地区筑蓝天常在、绿水长流的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