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湖南B厂获评湖南省“环境诚信企业”

发稿时间: 2016-06-05 来源: 华南大区湖南分公司/华润电力 【 字体:

  

6月3日,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5年度湖南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B厂”)被评为省“环境诚信企业”。

此次评价共有1225家企业参与,主要包括国家重点监控企业、上市公司、日常环境监管中发现存在环境问题的企业。经企业自查自报、省市县环保部门逐级审查、湖南省环保厅公众网公示等程序,湖南省环保厅评选出环境诚信企业30家、环境合格企业964家、环境风险企业140家、环境不良企业86家。湖南省将此次环境评价结果纳入信用评价体系,作为开展企业整体信用评级、绿色信贷、上市核查、再融资申请核定等工作的参考依据,对环境诚信企业将采取激励措施,优先安排环保专项资金补助、清洁生产示范项目、循环经济试点项目。

B厂此次成为获评湖南省“环境诚信企业”的两家电力行业企业之一、郴州市唯一被评定为环境诚信的企业,是对该项目致力于节能环保、打造绿色高效电厂等理念和做法的充分肯定。作为湖南省EHS示范基地和郴州市环保教育基地,B厂将进一步加强环保监督管理,强化全员环保意识和环保技能,为社会、环境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