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首阳山、登封项目在全国火电机组能效水平对标竞赛中获奖

发稿时间: 2016-05-28 来源: 河南大区/华润电力 【 字体:

    

5月25日-26日,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的“全国火电600MW级机组能效水平对标竞赛第二十届年会”中,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简称“登封项目”)3号、4号机组喜获全国火电600MW级超临界湿冷机组二等奖,河南华润电力首阳山有限公司(简称“首阳山项目”)1、2号机组获得600MW级超临界湿冷机组竞赛三等奖,并有4篇论文获奖。

2015年以来,面对社会用电需求不旺、市场低迷态势,登封项目“内抓管理,外拓市场”,二期2台600MW机组完成发电量65.83亿kWh,机组可靠性指标、经济性指标、技术监督指标和环保指标等实现又一次新的攀越,达到全国同类型机组先进行列。

首阳山项目在机组获奖的同时,多篇员工论文获奖,其中,员工高静、程江涛、冯冰撰写的《华润首阳山热控创新典型案例分析》获得二等奖,马瑞、黎明撰写的《脱硝喷氨自动控制优化在大型火电厂中应用案例分析》,李洪亮、杜军林、胡潇捷、李强撰写的《电力调度数据双平面网络技术的推广及应用》,以及孔亮、司宏光、张国防、杜军林、邓坤撰写的《华润首阳山超低排放改造路线的选择》3篇论文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