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华润电力兴宁公司脱硫脱硝改造工程通过竣工环保验收

发稿时间: 2014-11-03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0月24日,梅州市环境保护局正式批复同意华润电力(兴宁)有限公司(简称“兴宁项目”)2×135MW机组脱硫脱硝改造工程通过竣工环保验收。

9月中旬,梅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完成了对兴宁项目脱硫脱硝改造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并于9月28日出具监测意见。监测结果显示,该公司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尘排放浓度均达到GB13223-2011标准要求,脱硫效率98.8%,脱硝效率87.6%。

梅州市环境保护局认可兴宁项目公司投入巨资进行环保改造,环保监测结果显示主要污染物等环保工作执行情况符合环保要求,项目履行了环评审批手续,落实了环境影响报告表及其批复要求,符合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因此同意项目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兴宁项目脱硫脱硝环保改造工程经过近半年来各方的共同努力,实现了安全零事故、主要污染物排放稳定达标、工程费用低于预算值等主要目标,为改善该公司外部经营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阶段该公司的目标是全力做好环保设施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