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独立非执行董事赴祥风风电场调研

发稿时间: 2018-08-01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27日,华润电力独立非执行董事马照祥、梁爱诗、钱果丰赴华北大区冀北新能源公司祥风风电场调研,华润电力首席财务官王小彬等陪同调研。

董事一行视察了祥风风电场风电机组、主控室及参与投资建设的最美乡村小镇等区域,听取了华北大区总经理张新科关于大区2017-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社会责任履行情况的汇报,以及冀北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孙志刚关于企业经营情况、发展前景的介绍,并与员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大家保持工作热情,继续为华润电力创新转型、绿色发展不懈努力。

董事们对冀北新能源公司经济效益、运营能力、责任践行、企业文化等方面给予肯定,希望企业一要持续优化战略定位,科学规划,超前布局,不断发掘资源优良区域的新能源项目储备,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二要强化经营管控和科学运营,积极推进集中运维建设,不断提升经营业绩和区域影响力;三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本质安全,提升安全管控竞争力;四要关注人才培养,优化女性人力资本投资结构,促进企业全面、健康发展。

华润电力办公室、华北大区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