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与贵州电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18-07-31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30日,华润电力与贵州电建战略合作协议暨润创基金540MW批量风电项目签约仪式在江苏南京举行。华润电力总裁胡敏,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助理总裁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许洪波,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简称“贵州电建”)董事长郭玮、副总经理朱兆强、总会计师聂小军等出席仪式。葛长新副主席与郭玮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项目合作、海外业务扩展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胡敏总裁介绍了华润电力新能源发展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新能源市场形势和未来趋势,并表示,华润电力正在加速清洁能源布局,润创基金与贵州电建在风电项目开展合作,是华润电力与贵州电建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创造良好合作模式,实现共赢发展。

郭玮董事长介绍了贵州电建在国内及海外市场的新能源建设发展规划,并表示,贵州电建具备新能源项目EPC一体化服务等优势,与华润电力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的业务战略高度契合,此次合作有利于双方共同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互利互赢。

会上,润创基金总经理赵剑剑与各合作方代表签订了润创基金540MW批量风电项目合作协议。各方就合作项目建设实施等议题进行了会谈,表示将科学规划、精诚协作,争取实现该批次风电项目20196月底前全部并网投产的目标。

贵州电建隶属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国家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证书等行业资质,在新能源发电项目建设方面具有优良的业绩。

华润电力资产整合总监聂伟民及相关大区负责人,贵州电建及相关合作方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