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2018“未来之星”训练营开营

发稿时间: 2018-07-16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群星荟萃,“豫”见未来。715日,华润集团未来之星训练营华中三营(电力营)在河南郑州开营。控股公司总裁胡敏,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副总裁王高强,控股相关部室负责人及部分大区总经理与500位新入职华润电力的应届毕业生共同参加开营仪式。

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开营视频结束后,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华润科协秘书处副秘书长王平西向大家介绍了“未来之星”训练营的创办背景及办营历史。三营营长、中西大区总经理辛文达介绍了华中三营的办营方案、营地文化、营地管理等情况。葛长新副主席为营员们讲解了华润的红色历史、华润电力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鼓励大家继承华润精神、担起华润使命、托起华润未来。

授旗仪式环节,胡敏总裁从2017届电力营员代表手中接过营旗,郑重交给辛文达营长。营旗舞动,交付的是未来和传承,承接的是责任和使命。全体营员庄严宣誓,胡敏总裁等嘉宾手触水晶能量台,电流涌动、点亮全场, 2018“未来之星训练营华中三营正式启动。

胡敏总裁以“初心”为主题,从“不忘华润底色,坚持产业报国,奉献社会”“不忘华润使命,身担社会责任,带动社会进步”“不忘华润精神,始终坚持自我变革,开拓创新”三个方面为营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开营第一课”。在互动环节,营员就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布局、国家能源结构调整、电力业务发展及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踊跃提问,胡总与营员们亲切交流,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回复,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最后,胡总寄语所有营员“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奋斗的人生最幸福”,现场各位嘉宾也分别为新员工们送上祝福。

露出微笑拿出信心,让荆棘风雨全都过去;我们一起努力,我们永远珍惜……”开营仪式在慷慨激昂的营歌大合唱中圆满落幕。500未来之星将通过为期30天的封闭式训练,从认同华润”“转换角色树立抱负,完成由学生到华润人的蜕变,开启一段精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