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胡敏总裁会见云浮市委书记黄汉标

发稿时间: 2018-07-14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13日,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在深圳会见广东省云浮市委书记黄汉标、市长王胜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西江项目建设事宜进行友好会谈。

胡敏总裁对云浮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电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润电力近年来在环境保护、提质增效、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胡总表示,华润电力西江项目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下一步将严格落实各项要求,推进项目早日动工建设,为云浮市经济社会环境发展作出贡献。

黄汉标书记对华润电力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表示,西江项目是“十三五”规划建设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双方在项目前期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力争按计划稳步推进建设进度,云浮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支持和鼓励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和能源结构改善作出贡献。

云浮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冯彤,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向荣,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毛海明,华润电力及所属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