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胡敏总裁会见广东电力设计院黄志秋总经理

发稿时间: 2018-06-26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625日下午,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在深圳会见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广东电力设计院”)总经理黄志秋一行,双方就国内风电项目及国际业务开发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敏总裁对黄志秋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华润电力与广东电力设计院多年来良好合作情况表示肯定。胡总表示,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在国内项目密切合作,同时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方针,积极探索国际项目合作机会,促进双方国际化步伐迈进。

黄志秋总经理感谢华润电力多年来给予广东电力设计院的支持,并表示,广东电力设计院高度重视与华润电力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业务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拓展越南等国际市场,实现携手共赢。

广东电力设计院副总经理乔旭斌,华润电力副总裁丁远奎、赵后昌,以及双方国际业务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