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胡敏总裁会见西门子控制与数字化业务全球总裁Sarrazin Aymeric

发稿时间: 2018-06-26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625日下午,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在深圳华润大厦会见西门子发电服务集团(简称西门子)控制与数字化业务全球总裁Sarrazin Aymeric,双方就数字化领域的合作和CSASS项目的实施进行了交流。 

胡敏总裁对Sarrazin Aymeric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西门子长期以来对双方合作给予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双方在华润电力CSASS项目上的合作成效。胡总表示,华润电力正着力发展风电业务,探索利用大数据进行风电智能运维,希望双方在火电CSASS项目合作建设基础上,扩展系统在风电业务中的应用,提升双方合作水平。

Sarrazin Aymeric总裁表示,西门子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华润电力CSASS项目建设,将通过与华润电力高层建立一对一直接对话机制,随时解决CSASS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共同推进项目落地,助力华润电力火电运营管理水平提升。

会议期间,双方就CSASS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平台交付、技术难题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西门子控制与数字化业务亚太区总裁Bhonde Amogh,华润电力高级副总裁姜利辉、副总裁后永杰、助理总裁兼信息管理总监安兴,以及双方CSASS项目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