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葛长新副主席拜会福能集团林金本董事长

发稿时间: 2018-06-22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622日,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拜访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福能集团”)董事长林金本,双方就当前市场形势及未来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葛长新副主席介绍了华润集团和华润电力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十三五”战略目标,同时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分析了当前电力、煤炭市场形势和双方合作项目经营管理情况。葛总表示,推进华润电力和福能集团深度合作是双方共同的愿望,希望双方通过多方位合作,共同有效应对当前市场形势,实现共赢发展。

林金本董事长表示,华润电力是能源行业中的佼佼者,拥有优秀的管理模式和经验,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相关领域交流合作,尤其是在电力、煤炭等领域加深资本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福能集团是一家以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健康及金融为主业,涉及煤炭、电力、石化、配售电、港口物流、建工地产、科研设计等行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

华润电力东南大区总经理奚勇,华润电力、福能集团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