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李汝革主席主持召开华润电力2018年股东周年大会

发稿时间: 2018-05-28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528日上午,华润电力在香港华润大厦50楼召开2018年股东周年大会,公司近百位股东代表出席会议并参与表决。华润集团总会计师、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李汝革主持会议。

大会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表决并通过了年度财务报告、董事会报告及核数师报告、宣派末期股息、重选部分董事等共计7项议题。

会上,李汝革主席对广大股东一直以来对华润电力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华润电力始终坚持与股东进行有效沟通,及时准确披露公司经营管理信息,努力为股东创造价值,同时表示,希望各位股东就公司运营和管理事宜提出宝贵意见,促进公司不断提升管治水平,提高经营业绩。华润电力管理团队代表还就公司运营与行业发展等问题与股东代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执行董事葛长新,执行董事兼总裁胡敏,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王小彬,独立非执行董事马照祥、梁爱诗、钱果丰、苏泽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