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葛长新副主席会见锦州市王德佳市长

发稿时间: 2018-05-23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523日,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在深圳华润大厦会见了辽宁省锦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德佳一行,双方就现阶段合作情况及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葛长新副主席对王德佳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发展历程和各业态的发展状况,详细介绍了华润电力在锦州市相关项目开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对锦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华润电力将高质量推进在锦相关项目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作出更大贡献。

王德佳市长表示,华润是优秀的多元化央企,华润电力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电力运营经验,双方在锦州市的合作将为地方和企业带来良好的发展前景,锦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

双方还对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将在现阶段良好合作基础上,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华润与锦州全方位合作。

锦州市副市长安锦香、政府秘书长张大军,华润电力助理总裁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许洪波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