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胡敏总裁会见云浮市庞国梅书记、王胜市长

发稿时间: 2017-12-05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127日,华润电力总裁胡敏,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在广州会见了云浮市委书记庞国梅、市长王胜,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友好会谈,并达成广泛共识。

胡敏总裁感谢云浮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电力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胡总表示,近年来双方保持密切往来,取得良好合作成效,下一步华润电力将根据云浮市城市建设规划总体布局要求,积极发挥自身的管理、技术、人才和创新等优势,结合当地在资源、生态、区位方面的优势和产业特色,在继续抓好现有项目投资发展的同时,倒排工期节点,全力配合推进西江项目建设,打造高效、清洁、环保、美丽、创值、标杆项目;同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强联系、促进交流,深入探讨和推进在能源开发、城市服务、技术升级、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创新合作,助力实现民生、经济和企业长期互利共赢的目标。

庞国梅书记感谢华润电力长期以来对云浮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她表示,华润电力的绿色发展理念、业务布局规划与云浮市城市发展趋势有很好的契合点,双方合作潜力较大,合作前景广阔,云浮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继续优化投资营商环境,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和推动现有合作项目的发展建设,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积极主动沟通商洽,加强在垃圾、污泥耦合发电、抽水蓄能电站等业务的多层次合作,共同努力促进合作进展和成效,实现互利共赢。

云浮市相关领导冯彤、胡海运、肖向荣、廖鹏洲、毛海明,华润电力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控股董事会办公室总经理王昌利、战略发展部高级副总经理刘西川、西江项目总经理王凯河等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