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获2017香港绿色企业大奖多个奖项

发稿时间: 2017-12-05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21日,“香港绿色企业大奖2017”颁奖典礼在香港召开,华润电力携旗下企业喜获18项荣誉。
 

秉承集团“高境界、高标准”的目标,华润电力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致力于发展清洁能源、节约资源、减少污染物排放,开展公众开放,促进企地和谐共存,获得了本次大奖评审委员会的高度认可,华润电力共获得“企业绿色管治奖·管理系统奖”“超卓环保安全健康奖·白金奖”“优越环保管理奖·银奖”和“连续三年获奖优秀企业奖”4项荣誉。

公司旗下中西大区、华南大区、北方大区和首阳山、温州、常熟、沧州、镇江、海丰、菏泽、登封、宜昌、新能源济宁、新能源临武等项目分获“超卓环保安全健康奖”“优越环保管理奖”等14个奖项。

“香港绿色企业大奖”由香港环保促进会于2010年首次举办,每年评审一次,旨在表扬在环保采购、环境管理及绿色管治等各方面有杰出贡献的企业。此次华润电力及旗下企业获奖数量、质量均为本届参会企业之最,是环保促进会对华润电力绿色发展理念和实践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