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张沈文副主席赴新能源东北分公司调研

发稿时间: 2015-09-12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9月4日,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张沈文赴新能源东北分公司开展为期七天的走访调研。

在东北分公司富锦项目和凌海项目等在建项目现场,张总听取了各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他强调,安全是工程质量和工期进度的前提条件和有力保障,各单位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学会“弹钢琴”的工作方式,合理调节安全、进度、质量三者间的相互关系。张总对法定节假日依然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同事们表示感谢,鼓励大家要努力提高自身专业能力,认真做好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并勉励大家遇到困难时要集思广益,勇克难关,争取早日完成建设任务。

调研期间,张总分别会见了佳木斯市、富锦市、锦州市、凌海市、北票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华润集团和华润电力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感谢各地政府对华润新能源在当地发展给予的优惠政策,并请政府给予相关支持。各政府领导均表示,将努力为华润电力在当地的投资合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促进已经落地的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希望华润电力进一步扩大与当地企业的联系交流,拓展投资领域,在更大范围开展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