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集团总经理乔世波赴海丰项目进行安全生产专项调研

发稿时间: 2015-08-29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8月28日,集团乔世波总经理一行赴火电事业部华南分公司海丰项目进行安全生产专项调研。

乔世波总经理一行深入生产现场,走进海丰项目集控室、机房平台和锅炉本体等生产场所,就项目各个生产环节的安全管控工作与生产人员进行了交流。随后,乔总一行和海丰项目管理团队成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乔总听取了海丰项目总经理李义就项目基建转运营及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乔总对海丰项目的运营情况表示满意,并对海丰项目率先成为广东省首个百万“超洁净排放”电厂表示赞赏。乔总强调,海丰项目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安全形势,定期进行自查自纠,不断提高舆论应对与疏导能力,确保项目内外部环境相协调。他要求项目公司充分汲取8·12天津港火灾爆炸事故教训,加强隐患排查与整治,为抗战胜利 70 周年纪念日期间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同时,乔总希望海丰项目加快完善厂区环境建设,做到生产、生活、生态协调发展,力争将自身打造成为工业旅游项目。

座谈期间,乔总还对海丰项目3号、4号机组CCUS试验及扩建工作的推进情况表示关切,希望电力控股、华南分公司、海丰项目秉持华润绿色环保理念,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协调各方资源,抢抓机遇,加快推动3号、4号机组发展工作。

集团EHS部环境保护高级副总监田泽民、控股公司EHS总监张新科、火电华南分公司总经理马力陪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