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菏泽市市长解维俊到访华润电力

发稿时间: 2015-08-28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8月27日,菏泽市解维俊市长到访华润电力总部,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兼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张沈文会见了解维俊市长一行,双方重点围绕扩展投资合作及华润东明热电一期项目推进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解维俊市长对华润电力为菏泽市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解市长表示,近年来,菏泽市与华润携手合作,互利共赢,结下了深厚友谊。菏泽市现正在大力推进工业化进程,希望华润发挥多元化优势,加大在菏泽市的投资,华润电力在华润东明热电一期项目取得核准后,尽快开工建设,菏泽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创造有利条件,支持华润电力在菏泽市的发展。

张沈文副主席代表公司欢迎解维俊市长的到访,并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和华润电力业务的发展情况。张沈文副主席表示,华润电力在菏泽市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拓展相关领域的投资合作空间较大,华润东明热电一期项目在菏泽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现正在积极申请核准,希望菏泽市委、市政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项目核准后将尽快开工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控股战略发展部、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兼火电事业部副总经理葛长新,菏泽市郭保存秘书长及有关部门、区县主要负责人,东明石化集团及华润电力山东区域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