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集团总经理乔世波一行到新能源祥风风电场考察

发稿时间: 2015-07-25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月24日,华润集团总经理乔世波赴新能源内蒙古河北分公司祥风风电场考察,并与风电场员工进行了座谈。

祥风风电场向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工作和生活情况,乔总高度肯定了风电场的各项工作。乔总提出,风电场作为华润集团诸多基层业务单元之一,是公司赖以存在与发展的基石。公司在实现业绩增长的情况下同时,更应该多为广大员工的切身利益考虑,尤其是这些在基层岗位默默奉献的一线员工,应该被给予更多的关爱。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与员工价值最大化,践行企业使命,实现利润之上的追求。这不仅是公司的企业愿景,也应当是每个华润人的精神追求。

座谈期间,乔总也向承德市委市政府的各位领导介绍了集团发展经营情况,并就重点对接合作项目进行了说明。他说,华润集团多年来与河北省和承德市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集团各业务板块在当地都取得了较好的发展。此次集团本着联合存量,扩大增量的原则,希望能与承德市在电力、医药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不断做大做强产业,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实现转型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华润电力董事会副主席兼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张沈文、华润集团董事会办公室助理总监李树清、围场县委常委以及集团其它业态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