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集团总经理乔世波赴湖南调研

发稿时间: 2015-08-13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8月10-12日,集团乔世波总经理在湖南调研。8月10日,乔总到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分公司“B厂”)集控室、灰坝等生产区域,详细了解了现场安健环管理、环保管理、机组运行等情况,并对湖南分公司现场安全文明管理和设备整治情况以及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提出表扬。考察B厂灰坝时,乔总对湖南分公司深化节能环保,强化风险防控,及时化解舆情危机、树立起绿色电力新形象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湖南分公司继续深化企地合作,共同管理好已成为工业景观的灰坝区域。

随后,乔总与华润在湘企业代表、湖南分公司经理人和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湖南分公司2015年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与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以及华润在湘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报告。乔总对华润电力湖南分公司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电量营销、关爱员工、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分公司抓住有利机遇,积极推进供热改造、机组提质等节能减排项目,提升可持续盈利能力。同时,乔总鼓励华润在湘企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加快推进发展步伐。

当天下午,乔总会见了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市长瞿海。易书记表示华润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企业声誉,在郴企业发展势头向好,对促进郴州经济发展卓有成效。双方还就打造绿色电力、机组节能改造、东江湖水资源利用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8月12日上午,乔总在邵阳会见了邵阳市长龚文密等有关领导,并就新能源、燃气等事项进行了会谈。

8月12日下午,乔总在长沙专程拜访了湖南省长杜家毫。杜省长说,华润集团是在湘投资项目最多、业务领域最广的央企之一,实力雄厚、技术领先、管理先进。华润电力等华润在湘企业发展迅速,经营效益可观,对拉动地方经济增长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会上,双方就加强在热电联供、风电开发、特色养殖、农产品销售、城市供水等更广泛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华润燃气、华润医药、华润怡宝、华润万家等业务板块相关负责人以及华润电力湖南分公司管理团队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