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参展第十八届渝洽会

发稿时间: 2015-06-01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5月28日-31日,第十八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华润电力是重庆市政府重点邀请单位,贵州煤电一体化公司受控股公司委托参加展览并承担了布展工作。

华润电力展位通过图文、多媒体以及“黔电送渝”电子沙盘模型等多种形式,全面、形象地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及贵州煤电一体化公司“黔电送渝”项目概况。展位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和主题鲜明的文化理念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展。

29日,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常务副市长翁杰明和重庆市发改委、经信委、外经贸委的主要领导在重庆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与华润电力、中国铁建、中国兵器、长安集团、武汉钢铁等八家央企参展代表单独座谈,贵州煤电一体化公司副总经理徐钰应邀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徐钰就华润电力“黔电送渝”项目进展和接入系统相关工作作了专题汇报。黄奇帆市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表示华润电力“黔电送渝”项目对保障重庆经济发展的能源供应具有重要意义,重庆市委市政府非常关心支持华润电力“黔电送渝”项目,希望“黔电送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重庆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展会充分展示了华润电力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形象,有助于扩大公司在渝黔两地的影响力,对华润电力在西南地区发展与布局也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