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广西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考察华润贺州电厂

发稿时间: 2014-03-26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3月23日,广西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率领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华润贺州项目参观考察,贺州市委书记赵德明、市政协主席杨声东、富川县县委书记廖立勇等领导陪同考察。

陈主席一行来到贺州华润循环经济示范区中心区的展示中心,观看了华润企业宣传片、示范区核心三厂独立展示区及介绍三厂间循环经济发展模式的演示沙盘。观看过程中,陈主席表示,三年前工程基建期间他曾来过这里,三年后再到这里看到了一座园林般的产业园区,建设者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循环经济理念打造了绿色环保企业,保护了生态环境,示范区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福泽当地人民,推动当地经济,创造了重要的社会价值。

随后,陈主席一行来到贺州电厂生产现场,参观了十七米汽机平台及集控室,亲切地与当班员工交谈。在听取了赵德明书记对贺州电厂2013年生产运营情况的介绍后,陈主席表示,贺州电厂在2013年面临诸多困难的情况下取得了优异的业绩,为桂东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这得益于华润先进的管理和每位员工在华润优秀的企业文化熏陶下炼就的敢于拼搏、坚忍不拔的品格,希望贺州电厂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大步向前,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